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甘州区举办电商年货节

 2019/01/29/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付聪林

甘州区举办电商年货节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付聪林)1月23日,为期一月的甘州区2019年电商年货节在万家便民市场拉开序幕

  这次年货节除了展销张掖本土优质产品以外,还开展电子商务线上线下销售活动,大屏幕、微博、微信平台、抖音、马蜂窝等网络直播贯穿全程。这次年货节采取线上线下和实体店相融合的模式,组织乐村淘、淘宝、庄家网、张掖电子商务孵化园100多电商以及全市30余家地市名特优产品企业参加万家年货节,共同推出展厅+实体+网络年货大促销。整合全区的电商企业、特色馆、平台,集中推送各类拼团、秒杀特产商品,真正实现线下有展销、线上有促销的双赢模式。市民只需扫描年货节线上促销二维码即可查看参与促销的优质本土年货,更多优惠产品正在集结。预计将有近千个名特优产品、200家商户和网店参与年货节促销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