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甘肃省政协委员参观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 欧阳坚一同参观

 2019/01/30/ 0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富贵

省政协委员参观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

欧阳坚一同参观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今天上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集体参观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感受兰州新速度。

  欧阳坚、李荣灿、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刘立军、张津梁、栗震亚、张景辉及陈伟一同参观。

  委员们从兰州大学站乘地铁列车出发,经过约20分钟的运行,抵达试乘终点站兰州西站北广场站。委员们一同参观了地铁站、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兰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宣传片。地铁车站设计以孕育华夏民族的黄河古水系元素为主,融入了黄河文化、丝路文化、彩陶文化等极具甘肃特色的文化元素,充分展示了“黄河之都”——兰州的城市形象。车厢内环境温馨舒适,乘务服务热情周到,循环播放的乘车指引动画宣传片等人性化的服务设计周到细致,委员们纷纷点赞。大家一起交流感受,或向工作人员了解兰州地铁建设情况,或用手机拍照留念,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分享首乘兰州地铁的喜悦。

  委员们表示,兰州轨道交通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保障工程。1号线开通将实现兰州东西狭长地带的交通便捷,有效缓解地面交通压力,改善城市交通秩序,为群众提供更为方便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形象,对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带动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