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春节”假期甘肃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发布:东部道路普遍车流量较大

 2019/01/30/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我省东部道路普遍车流量较大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人都踏上了回家的路途。1月29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2019年“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出行指南:预计春节期间,兰州以东5条路段车流量较大,9个收费站车流量较大。

  兰州5条路段车流量较大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路段预判:省会兰州以东路段,G30连霍高速兰州市至天水市路段(甘陕界)、G70福银高速长凤路段(甘陕界)、G75兰海高速陇南市至罐子沟路段(甘川界)、G8513平绵高速陇南市至成县路段、G7011十天高速徽县至天水市路段(甘陕界)为车流集中路段。其中,兰州市至天水市路段将会是高密度车流主要通行路段,G22与G30重合路段,兰州市至定西市区间,G30与G6重合路段,兰州市至忠和区间将为我省易发生拥堵的重点路段。

  兰州以南,G75兰海高速兰州市至临洮县路段、S1兰郎高速兰州市至甘南州路段;G6京藏高速兰州市以北白银市至刘寨柯路段(甘宁界)为车流集中路段。兰州以西,G30连霍高速兰州市至酒泉市路段(甘新界、甘蒙界)为车流集中路段。

  9个收费站车流量集中

  车流量较大收费站预判:G30连霍高速东岔主线站、柳园北主线站;G6京藏高速刘寨柯主线站、海石湾主线站;G7011十天高速徽县主线站;G75兰海高速武都收费站和余家湾主线站;G22青兰高速崆峒山主线站;G70福银高速凤口主线站。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主要停靠服务区:G30连霍高速兰州北、接驾嘴、定西、通安驿、鸳鸯、甘谷、甘泉、百花服务区;G75兰海高速武都、洛塘;G7011十天高速秦州、礼县、徽县服务区;S2兰郎高速买家巷、临夏服务区;G6京藏高速白银、新墩服务区以及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兰州南服务区为车流集中停靠主要服务区。

  相关新闻

  我省36对高速公路服务区视频监控系统上线运行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1月29日,记者从我省交通部门获悉,近日,兰州北、定西、武威等我省36对高速公路服务区视频监控系统全部上线运行,实现了对所有服务区停车场区、餐厅、超市、加油站、汽修厂、公众休息大厅、危化品车辆停放区以及污水处理区域等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控,安全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