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物业服务不达标将被降级 兰州市对物业企业实施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

 2019/01/30/ 08:36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陈玮

物业服务不达标将被降级

我市对物业企业实施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1月29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今年榆中县开展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的首批测评结果进行公示,5家被测评企业信用等级有升有降。这标志着我市将对物业服务企业全面实施动态化监管,物业服务不达标将被降级。

  开展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评定工作,旨在推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改善物业服务市场秩序,规范物业企业经营行为,构建诚信守法的行业营商环境。我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动态化领导小组将采取集中测评和动态化实时监管相结合的办法,依据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市场状况和管理需要,组织各区县物业主管部门或相关单位、部门,对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进行集中测评。经测评后的物业服务企业,由全市各区县物业主管部门进行动态化实时监管。通过严格测评和动态化监管,确保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近日,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测评领导小组抽调城关区物管办、市物协及其他相关行业专业人员,对甘肃嘉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常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世界客户服务中心、甘肃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兰州金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榆中分公司等5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进行现场测评。经测评,有3家企业升级,分别是:甘肃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信用等级拟由原AAA级升至AAAA级;甘肃嘉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常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信用等级拟由原AA级升至AAA级。此外,新世界客户服务中心信用等级仍保持AA级。值得关注的是:兰州金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榆中分公司信用等级拟由原AAA级降至AA级。1月28日,以上5家物业公司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评定正式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期满后将生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