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必须期待这场“身边”的春晚 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集锦《欢乐颂》播出引热议

 2019/01/30/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兰天 杨红丽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兰天 杨红丽

  “没想到,第一个节目就是我们嘉峪关选送节目《金猪纳福贺新春》,这样的‘春晚’太接地气了!”1月28日中午12时15分,嘉峪关来兰打工的张丽娜用手机观看了中国银行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集锦版——《欢乐颂》第一辑之后,满是惊喜地说:“真没想到还能看到网络版的甘肃‘春晚’!”

  23岁的张丽娜大学毕业后,就留在兰州工作。“因为是新员工的缘故,每年过年都是我值班,虽然现在打电话、视频通话都很方便,但还是会很想念家乡过年时的气氛。”

  “下载‘新甘肃’客户端,从手机里看咱们甘肃人的春晚,很方便,节目也特别精彩,”张丽娜说:“我都能说上几个演员的名字呢!”

  当记者询问张丽娜对即将播出的新甘肃网络春晚是否期待时,张丽娜笑着说到:“这么接地气的‘春晚’,必须充满期待啊!”

TIM图片20190128175112.jpg

平凉市民李斌正通过“新甘肃”客户端收看精彩节目。

  家住平凉市的30岁青年李斌趁着放假回家的时候帮家里打理生意,在记者与他交谈的过程中得知,他也是“新甘肃”客户端的一名“粉丝”,当记者询问他是否关注了今年的“网络春晚”时,李斌熟练地打开“新甘肃”客户端,点开了“中国银行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的视频。“我之前就通过咱们‘新甘肃’客户端关注到网络春晚的信息,这个模式太好啦,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可以看,节目风格也很接地气。你快看,咱们庄浪选送的《庄浪人》这个节目特别精彩,看了让人充满力量!”李斌笑着对记者说到。

  “我们学校选送的节目《裕固风华》是甘肃省高校美育教育舞台示范精品、河西学院舞台艺术创新工程和河西学院首部原创教学剧目。”《裕固风华》总导演、河西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张爱民看完新甘肃网络春晚集锦版——《欢乐颂》之后说:“希望通过新甘肃网络春晚,《裕固风华》这部歌舞剧让更多人看到。”

  “今天是农历的小年,再加上甘肃新媒体集团的网络春晚,更让‘年味’越来越足啊!希望能够通过《裕固风华》这样舞台情景剧的形式,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裕固族的传统文化。”肃南县委宣传部干部安晓在看完网络春晚集锦版——《欢乐颂》之后,给肃南县做起了“代言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以“拥抱新时代 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银行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由省委宣传部和甘肃日报社联合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将在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的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手机报、掌上兰州客户端、大陇网等新媒体上同步呈现;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人民网甘肃频道、新华网甘肃频道等中央网络媒体和网易甘肃、腾讯新闻、新浪、爱奇艺等国内知名网络平台的支持。

  晚会从1月28日(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开始,分三个阶段进行展播,并面向观众开展“我最喜爱的中国银行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评选”网络投票活动。第一阶段为《欢乐颂》,从腊月二十三至腊月二十九,每天中午12点15分准时奉送;第二阶段为《新禧年》,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完整版于除夕当天上午10:00起准时播放,根据节目类型和主题,整台晚会分为“拥抱新时代”“讴歌新生活”“上传新幸福”“共享新未来”四个篇章,预计时长6.5小时;第三阶段称为《六天乐》,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每天中午12点15分起进行分段播出。

  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充分展示全省各地的民俗文化和文艺创作水平,同时发掘民间艺术和百姓才艺,是一场多姿多彩的春节文化大餐。

  【网友留言】:网友@Nina娜留言说:小年来了,大年近了,期待了很久的网络春晚也开播了,一打开视频就看到家乡的节目,让身在异乡的我感到又激动又温暖!新甘肃的网络春晚节目丰富多彩,从演员们的表演中,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满着正能量,这样的过年气氛深深地感染着我,期待与新甘肃网络春晚一起迎接未来!

  网友@匆匆那年留言说:互联网时代,网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即便相隔千里,隔着屏幕,我依然感受到了满满的祝福和浓浓的年味。在网上看春晚是一种特别的体验,看新甘肃的网络春晚是一种难得的享受,节目站位高、接地气。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嘉峪关市报送的舞蹈《京韵流芳》,弘扬了国粹文化,给我们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精神盛宴、文化盛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