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我要上春晚·星耀陇原” 2019甘肃省少儿春晚大年初一播出

 2019/01/30/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我要上春晚·星耀陇原” 2019甘肃省少儿春晚大年初一播出

童星出道的阿尔法。

美轮美奂的舞蹈。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摄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春节临近,央视和各大卫视的春晚又盯紧了观众手中的遥控器,1月29日记者了解到,“我要上春晚·星耀陇原”2019第四届甘肃省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大年初一、初二、初三(2月5日、6日、7日)下午2时32分,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首播。看看咱的“本土小明星”,来缓解你的选择焦虑吧!

  比起动辄拼阵容、拼创意的各大卫视春晚,“我要上春晚·星耀陇原”2019第四届甘肃省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的最大特点就是“接地气”。据“星耀陇原”甘肃少儿春晚总导演郭小龙介绍,本届春晚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市的100多家艺术机构、3000多名小演员参与,参演人数之多创历届之最。本届晚会的节目类型也非常丰富,有独唱、舞蹈、朗诵、相声、器乐演奏、话剧英文戏等多种形式,其中仅舞蹈涵盖了裕固族舞蹈、傣族舞蹈、敦煌舞、拉丁舞、新疆舞、汉唐舞等,将充分展示出我省少儿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因为参演人数众多,时长近10小时的晚会,将分为上、中、下三部分和观众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甘肃本土的“小明星”,童星出道、9岁就登春晚舞台的阿尔法再度为“星耀陇原”甘肃少儿春晚倾情助阵,他将和兰州新区、甘谷、岷县的孩子们,共同演出歌舞节目《巴郎仔》、《红歌串烧》和《天山之花望北京》。而以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被观众熟知的小童星小宝(王一鸣),将为晚会献声演唱歌曲《这就是我》。此外,爱心公益慈善大使、藏族歌手云丹久美、甘肃原创歌手李小杰,也将现身晚会和孩子们同台演出。

  据悉,“我要上春晚·星耀陇原”2019第四届甘肃省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大年初四、初五、初六下午2时32分,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重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