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40天,超过10万人参观图片展 感悟陇原巨变汲取奋进力量

 2019/01/30/ 1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DSC_3532.JPG

  参观图片展,感受陇原巨变。 金奉乾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壮阔陇原潮,奋进新时代。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唤醒了陇原大地,开启了甘肃迈向脱贫路、生态路、幸福路的伟大征程。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我省于2018年12月17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截至2019年1月26日,40天来共有884个单位,超过10万人入馆参观    

  图片展的八个主题内容展区分别为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序、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牢记嘱托阔步前行。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以甘肃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展示甘肃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成就。

DSC_3613.JPG

  参观者们认真观看图片展。 金奉乾 摄

  图片凝聚历史瞬间,画卷展现时代变化。走入展馆,感觉像走入了一个长长的时光隧道,在这里展出的照片,记录了甘肃大地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宏伟巨变。对于参观者而言,眼前展出的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都有一个属于这个伟大时代的故事。在一件件展出的实物中,邂逅当年的事、记忆中的人,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自从2018年12月17日图片展开幕以来,兰州市民、兰州市各企事业单位及省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走进展馆,感受激荡40年的风云岁月,体会波澜壮阔的沧桑巨变。1月25日,前来参加甘肃省“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集体参观了图片展。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在回望与感怀中,参观者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逐梦不停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30日下午,记者从甘肃省委宣传部获悉,截至2019年1月26日,40天来,共有884个单位,超过10万人入馆参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