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31/ 08:2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谯喜龙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同志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严志坚、李彦龙、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副主席苏广林、戈银生、王璇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李宏亚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宏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深刻具体,自我剖析触动灵魂,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坦诚,起到了红脸出汗、警示教育的效果。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在科学议事决策上有作为,坚持按照民主集中制规则议事、决策、办事。要在清正廉洁上树形象,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敢于和违反党纪党规的人和事作斗争。要在推动政协工作上有担当,要认真梳理班子和个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