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城关区文明祭祀 文明入园 文明祈福倡议书

 2019/01/31/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文明祭祀 文明入园 文明祈福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继承中华民族文化传统,规范全区各宗教场所祈福活动,保护文化资源和生态环境,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环境,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祭祀,特向各位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倡导开展网上祭祀、鲜花水果祭祀、短信祭祀、音乐祭祀等文明的祭扫活动。

  二、保护环境、文明入园。尽量避免2月4日(除夕)晚高峰时段入园祈福,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倡议2月5日白天入园祈福,爱护宗教活动场所设施,遵守园内各项规章制度。

  三、规范行为、文明祈福。请市民不要携带高香及易燃易爆物品入园,不在园内燃放孔明灯。

  四、安全防范、文明礼让。市民在入园祈福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不拥挤、不起哄,保持良好的出行秩序。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文明之风传承传统,用文明行为守护家园,携手并肩共度一个清新、环保、平安、祥和的春节!祝市民朋友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