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张伟文主持召开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19/01/31/ 09:00 来源:兰州晚报 魏奇峰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兰州市贯彻落实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出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中央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方案》对省上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涉及的各个具体问题都进行了细化分解,逐一明确了整改主体、目标、要求、时限、措施以及督导单位,针对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强。各区县和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对号入座,主动对标认领,把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切实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做到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坚决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和有力的举措,扎实有序推进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生态环境部将启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区县、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全面进行“回头看、再排查”,着力补齐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短板弱项,真正做到“全面整改、自我消化”,把显性问题坚决处置好,把潜在风险切实降到最低。

  会议指出,各区县和相关单位部门要扛起责任,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要加强督导,把整改任务落实落细、干实干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全面排查,切实把问题堵在源头,处理在萌芽状态,积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不断提升全市生态环保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报道力度,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社会各界更加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天蓝水清地净山绿的“美丽兰州”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魏奇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