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定西市安定区东西协作“春风行动”成果丰硕

 2019/01/31/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易思耿

安定东西协作“春风行动”成果丰硕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易思耿)1月25日,由定西市安定区人社局,福州市台江区人社局和福州市长乐区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在安定区华兴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事业单位共计51家,共提供电工电子、机械加工等80多个专业工种2100多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对接,当天共有337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

  截至2018年12月底,安定区已分批次向福州市组织转移50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58人,完成全年450人输转任务的112.6%。输转人员分别安置在福州市台江、长乐、仓山、闽侯、福清等市县(区)的飞毛腿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从事电子、焊装、保安、操作工、普工等工作,月平均工资在3500元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