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欧阳坚在指导天水市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019/02/01/ 0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欧阳坚在指导天水市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1月21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全程参加并指导天水市委常委会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前,欧阳坚审阅了会议方案、市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与有关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欧阳坚指出,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意见建议提得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欧阳坚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自觉、行动遵循,自觉用新思想分析研究问题、指导推动工作。要发挥党委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强思想、转作风、守纪律,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着力抓好作风建设、严守八项规定、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全面从严从细加强党的建设。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逐项梳理、拿出整改清单、分清整改责任,明确时限要求,做到具体实在、落细落小,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把此次会议成果转化为抓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以问题为导向,狠下功夫抓落实,以敢死拼命的劲头推动整个事业持续向前发展。

  省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