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突破

 2019/02/01/ 0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通讯员刘大平

胡焯在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突破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刘大平)1月30日晚,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约谈工作相对滞后的市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强调,要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尽快改变面貌,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突破。

  胡焯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线索核查、案件侦办、依法惩治、挖伞破网、督查督办等关键环节,尽快梳理核查一批重点线索、组织侦办一批专案、集中督办一批案件、打掉一批“关系网”“保护伞”,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扩大战果。政法委书记要加强统筹协调、督办落实,公安局长对重点线索案件要直接抓在手上,采取有效措施集中突破。要严格落实各部门、各环节的工作责任,对于工作滞后、失职失责的,要按规定严肃问责。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迅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保持强劲工作态势,并对公安机关发挥职能作用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