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统一战线迎春团拜会举行 李荣灿致辞

 2019/02/01/ 08:2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郭兰英 王晨旭

全市统一战线迎春团拜会举行,李荣灿致辞

“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郭兰英 王晨旭)1月31日,全市统一战线迎春团拜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致辞,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界、非公经济和新社会阶层人士,以及台胞台商台属、归侨侨眷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团拜会。市领导李宏亚、赵爱、杨建忠、苟海龙、吕林邦、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杨金泉、杨竹青、段迎存、马彩云、苏广林、戈银生、王璇、张永财出席活动。

  李荣灿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兰州发展走过了充实而坚定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观大势、谋全局、破难题,推出了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创新举措,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迈出了崭新步伐。特别是从严管党治党,政治生态更加清朗;致力转型升级,产业发展基础更加稳固;突出战略引领,科技创新势头更加强劲;加快多极支撑,城市发展格局更加清晰;深化改革开放,发展动力活力更加彰显;推进普惠共享,人民群众生活更加殷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市改革发展任务依然比较繁重,有机遇也有挑战,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李荣灿说,希望统一战线继续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政治优势,提升参政议政实效,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紧盯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继续发挥联系面广、接触面宽的社会优势,为扩大开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广交朋友,牵线搭桥;继续发挥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功能优势,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团结群众、说服教育、维护稳定等工作,团结一心,奋力开创兰州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中共兰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尽心竭力为统一战线更好地履职尽责拓宽渠道、创造条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