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气温逐日回升 春节前兰州天气晴好

 2019/02/01/ 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气温逐日回升 春节前兰州天气晴好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眼瞅着要过春节了,大家期盼着在节前能有个好天气烘托节日气氛,但没想到冷空气1月30日不解风情,在31日制造了一些小雪花。1月31日,记者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未来3天,兰州天气晴好,气温上升,为兰州市民节前出门办年货提供良好天气条件。

  据气象部门消息,1月30日-31日,我省大部地方出现小雪。兰州1月31日小雪转晴,最低气温-10.3℃。据预报,兰州2月1日晴,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5℃。2月1日夜间至2日白天,兰州晴转多云,-6℃到2℃;皋兰晴转多云,-12℃到1℃;永登晴转多云,-12℃到-1℃;榆中晴转多云,-11℃到1℃。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兰州多云,-7℃到3℃;皋兰多云,-14℃到2℃;永登多云,-13℃到-1℃;榆中多云,-12℃到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