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机场“小红帮您”班组真情服务温暖回家路

 2019/02/01/ 09:0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高荃雨 崔静

兰州机场“小红帮您”班组真情服务温暖回家路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高荃雨 崔静)春节进入倒计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候机楼内早已被浓浓的节日气氛所包围:随处可见的火红中国结,一串串红彤彤的节日灯笼,一张张佩戴着红色领花的机场服务人员的笑脸,共同串联起一幅动人的温暖画面,情满旅途,温暖出行。

  1月29日,机场第二航站楼内的出发大厅突然响起一段熟悉的旋律,“小红帮您”班组的首乘引导员们在候机厅内表演起快闪舞“过了小年就是年”,让广大旅客在机场航站楼提前感受红红火火过大年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每一位出行旅客送去新春温暖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小红帮您”班组担负着机场地面服务部旅客问询、特殊旅客、不正常航班、旅客引导等基础服务工作。2019春运期间,班组推出首乘引导员温情服务。大家身着“首乘引导员”红马甲活跃在第一、第二航站楼出港大厅,为第一次乘坐飞机以及对乘机流程不了解的旅客提供协助办理登机牌、指引旅客到达安检口、引导特殊旅客前往问询台办理特殊旅客申请等服务,通过专项便捷的服务,优化首次乘机旅客的出行体验。

  新的一年,新的祝愿。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小红帮您”班组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体员工将秉持真情服务理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机场服务形象,为旅客提供舒心便捷的服务,用真心伴您出行,用真情温暖春节回家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