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春节期间兰州市民将享受“体育大餐”

 2019/02/01/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亚蓓

春节期间兰州市民将享受“体育大餐”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年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将在春节期间举办三项群众参与性高的赛事活动,让爱好体育运动的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也可以享受“体育大餐”。

  该系列活动以“全民健身迎新年、健康快乐度新春”为主题,春节期间的3项活动具体举办时间地点为:1.全民健身闹元宵青少年三人制篮球比赛。时间:2月18日至19日;地点:兰州体育公园;形式:三人制篮球比赛和定点投篮、三分球大赛等,规模200人。2.全民健身闹元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及健身项目展演活动。时间:2月19日;地点: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规模600人。3.全民健身闹元宵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比赛。时间:2月18日至19日;地点:体育公园五人制足球场;形式:五人制足球比赛和颠球表演等,规模100人。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1月31日,记者获悉,兰州多个体育场馆将在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兰州体育馆:2月5日大年初一向社会免费开放。免费开放时间:2月5日(大年初一)08:00-18:00。开放项目:滑冰、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及健身健美等。兰州市体育公园:春节期间所有户外场地设施均免费开放。项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

  甘肃省体工一大队全民健身馆(七里河)及甘肃省体工二大队(二热)综合馆将于2月4日(大年三十)至2月7日(初三)闭馆,2月8日开始开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