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州系列文化惠民活动闹新春

 2019/02/01/ 18:4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2月1日讯(记者杨红丽)今日上午,记者从甘州区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甘州区各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精心烹制文化大餐,让全区广大城乡群众在新春的节日氛围中品尝丰盛的文化“盛宴”,乐享精彩文化生活。

  该区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惠民活动,在乡村舞台演出秦腔剧目、地方戏曲和综艺节目;2月13日至14日将在滨湖广场举办全区第六届传统社火展演;2月15日至16日将在中心广场举办全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文艺节目展演;2月17日将在演会中心举行民俗文化展演;2月18日将在演会中心开展庆元宵文艺晚会。同时,1月13日至3月31日将在高铁站广场、市政府门口、人民公园、中心广场、大佛寺广场、等9个区域开展大型公益灯展活动,2月12日将在碱滩屋兰古镇举行九曲黄河灯阵启灯仪式并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

  此外,南华书院迎新春书画作品展、“我们一起走过”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湿地之城·生态甘州”黑河湿地暨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摄影大赛作品展、“春潮·春景·春韵”市区第二届春联展、“春潮涌祁连”张掖“祁连画派”第三届美术作品展、“文化进万家贺新春送春联”等活动也将精彩“上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