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兰州市2019年党政军春节团拜会举行,李荣灿致辞——祝全市各族人民新春快乐

 2019/02/02/ 09:27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郭兰英

兰州市2019年党政军春节团拜会举行,李荣灿致辞——

祝全市各族人民新春快乐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寒梅辞旧岁,翠柳迎春归。2月1日,兰州市2019年党政军春节团拜会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回顾去年兰州改革发展业绩,展望新年催人奋进美好前景,共致新春祝福,喜迎传统佳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发表致辞,祝全市各族人民新春快乐。

  市四大家领导,兰州警备区、武警兰州市支队领导,其他在职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兰担任过副地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市直各部门、区县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劳模、兰州好人、环卫职工、基层干警、教师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在致辞时,李荣灿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人民,向驻兰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老领导、老同志、民营企业家,向中央驻兰和省属单位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兰州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李荣灿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也是令人振奋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朝着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成绩的取得,是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干出来、拼出来的,大家挥洒的勤劳和汗水,正在汇聚成为兰州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正在转化成为兰州城市建设的美好愿景。我们为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而感到由衷欣慰,也为全市每一位建设者点赞、为每一位追梦者喝彩!

  李荣灿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到实处。要牢记省会城市的担当作为,坚持创新驱动,奋力实现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城市建设管理,努力让这座山水城市焕发新的生机活力。要持续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好,心情更加舒畅。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不断优化干事环境和营商环境,让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兰州,齐心协力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

  致辞结束后,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舞蹈《美好的日子》中拉开帷幕,歌伴舞《黄河第一桥》、情景表演《送羊》、京剧《贵妃醉酒》、歌曲《奔跑的兰州》、舞蹈《飞天》、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及朗诵《祝福新区祝福未来》等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又有鲜明的时代旋律。最后,团拜会在歌曲《共圆中国梦》的催人奋进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郭兰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