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大二院开通居民电子健康卡

 2019/02/02/ 09:33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田小东

兰大二院开通居民电子健康卡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正式开通居民电子健康卡。

  在门诊收费窗口,记者作为体验者,通过“健康甘肃”手机APP下载安装注册,生成个人电子健康卡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扫码器,即可完成从挂号、就诊到缴费甚至住院的医疗服务全过程。患者可在线上自助申领电子健康卡,也可以线下通过医院收费窗口申领电子健康卡。据了解,居民电子健康卡可以有效缩短患者挂号、缴费等候排队时间,患者可在各级医疗机构办理预约、挂号、就诊、取药等业务,实现医疗服务一卡通。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田小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