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成立

 2019/02/02/ 2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姜新文

  每日甘肃网民勤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姜新文)日前,民勤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并启动相关试点工作。

  民勤县是省委确定的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试点县之一,为此,民勤县着力打造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个”平台,重点组建好理论宣讲、政策宣传、法制道德、文化文艺、文明新风、科技知识“六支”志愿服务队伍。下一步,民勤县将建好用好管好县实践中心、镇实践所和村实践站,指导各镇村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探索创新,组织开展好“6+N”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对谈,宣讲中央、省、市、县方针和政策,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宣传教育,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开展普法教育、科普知识、文明新风宣传等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姜新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