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春节假期 兰州天气晴或多云为主

 2019/02/03/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春节假期 兰州天气晴或多云为主

7日-8日全省有一次降温降雪天气,大部气温下降4℃-6℃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2月2日,省气象局发布春节期间全省气象专报。专报称,春节假期我省大部分时间以晴或多云为主,但7日-8日冷空气“没眼色”,前来我省“蹭脸刷屏”。受此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温降雪天气过程,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4℃-6℃。

  据预报,3日-5日(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一),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3日、4日酒泉、嘉峪关两市有4到5级西北风。

  6日(初二),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晴转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7日(初三),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4到5级西北风,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各地晴转多云,其中,陇南、天水、定西、平凉、庆阳等市部分地方阴有小雪。受冷空气影响,河西大部气温下降4℃-6℃。

  8日(初四),酒泉、甘南两市州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其中祁连山区东部有中雪。受冷空气影响,河东大部气温下降4℃-6℃。

  9日-10日(初五到初六),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春节期间兰州市天气预报

  3日(腊月二十九) 多云 -6℃-3℃

  4日(除夕) 多云转晴 -7℃-8℃

  5日(正月初一) 晴 -4℃-10℃

  6日(正月初二) 多云 -3℃-6℃

  7日(正月初三) 多云 -4℃-4℃

  8日(正月初四) 晴转多云 -5℃-0℃

  9日(正月初五) 多云 -6℃-1℃

  10日(正月初六) 晴 -6℃-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