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二〇一九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网络在线收看达三百八十八万人次

 2019/02/05/ 02: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冯乐凯

二〇一九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网络在线收看达三百八十八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冯乐凯)随着除夕的到来,由省委宣传部和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拥抱新时代·放飞中国梦”——中国银行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2月4日上午10时如期播出,截至当天17时,节目内容在全平台浏览量达388.73万人次。其中,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浏览分享达到16.87万人次,每日甘肃网IP浏览量和掌上兰州客户端点击量达到27.67万人次,新浪微博话题阅读达到102.6万次。网络春晚还在国内各大网络平台得到广泛传播,腾讯微赞直播平台点击浏览141.92万人次,网易甘肃等第三方平台转发点击99.67万人次。

  此次网络春晚的演出人员既有专业演员,也有基层群众;有一线工人,还有高校学生。节目内容有歌曲、戏曲、器乐、舞蹈、武术、小品、相声、曲艺、杂技、情景剧、民间绝活等,充分体现了甘肃本土特色,有太平鼓、皮影戏、曲子戏……这些来自全省各地、经过专家团队精挑细选的新春文艺节目,深深融入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中。

  为确保节目的顺利播出,甘肃新媒体集团从节目的征集、评审到分类、制作、剪辑、包装、渲染等,都精雕细琢,夜以继日修改,确保呈现最佳效果。

  制作团队辛勤付出最大的欣慰,就是网友的积极点赞。许多网友表示,新甘肃网络春晚是甘肃百姓的大舞台,这些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甘肃的本土文化、体现了甘肃精神。

  随着网络春晚的顺利播出,“中国银行我最喜爱的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评选”网络投票活动也正式启动。2月18日前,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每日甘肃微信公众号、新甘肃微信公众号、甘肃手机报微信公众号、兰州晨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心仪的节目投票。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还将分段播出,准备投票的朋友可以再次收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