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农发行投放贷款2亿元支持兰州市农村公路养护

 2019/02/10/ 04: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沈丽莉

农发行投放贷款2亿元支持兰州市农村公路养护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近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向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2亿元,用于支持兰州全市农村公路养护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支持贷款是双方积极贯彻农发行总行与交通运输部合力推进贫困村交通扶贫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贷款资金将全部用于全市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有助于加快兰州市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为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该行将以贷款落地投放为契机,继续支持S103线兰州至黄河石林公路什川至青城段、兰州市榆中县脱贫攻坚农村公路PPP项目、兰州市红古区脱贫攻坚农村公路PPP项目等一批农村公路交通扶贫项目,继续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