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2019/02/11/ 09:08 来源:兰州晚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王进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本想趁着过节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牟利,不料却在兰州东高速路口被城关公安分局东岗派出所执勤民警查获,20余箱烟花爆竹被查扣。目前,违法行为人姜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2月5日(大年初一)下午3时许,东岗派出所民警在兰州东高速路口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后排座和后备箱塞满了货物。打开检查时,民警惊讶地发现,该车竟塞满了大小20余箱烟花爆竹,存在着极大安全隐患。不仅如此,该车驾驶员姜某还没有《烟花爆竹运输许可证》,属于无证运输危化物品。经进一步审查,姜某交代,当日上午他在白银市购买烟花爆竹去会宁县,途经兰州东时因需要加油遂驶出高速,结果被查获。特约记者冯忠海 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