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重庆男子离家出走 兰州城关警方助力团圆

 2019/02/11/ 09:18 来源:兰州晚报 冯忠海 王进

重庆男子离家出走 城关警方助力团圆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因畏惧承担家族企业的责任,28岁的重庆市石柱县男子曹某选择逃避,并离家出走。2月7日,城关公安分局接到市公安局通知称,人在兰州的曹某有轻生念头,于是立即派警力查找。3个多小时后,离家出走三个多月的曹某被找到。2月8日下午,曹某家人驱车赶到兰州将其接走。

  2月7日下午5时许,城关公安分局接到市公安局通知,一名重庆男子三个月前离家出走,现在在兰州,最近与家人微信联系时流露出疑似轻生的想法。随后,城关公安分局合成作战室与雁滩派出所联合展开查找。经过3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最终在万达广场附近的人行道上找到了曹某。经询问,曹某告诉民警,因家族企业有意让他挑起大梁,他产生恐惧和畏缩心理,从而选择逃避,并于三个月前离开重庆,先后到过青海、西藏等地。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买来面包和水安抚曹某,同时迅速通知了曹某的家属。2月8日下午6时许,曹某家人一行8人驱车12个小时,从重庆赶到兰州见到了曹某,并激动地向民警道谢。特约记者冯忠海 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