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春节旅游市场接待游客50.1万人次

 2019/02/11/ 17: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2月9日,游客踏雪赏丹霞。

2月9日,20多名户外徒步爱好者在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丰乡境内的祁连山区,冒着大雪徒步登山。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春节期间,张掖市各县区风格迥异的文化民俗和节庆旅游活动,吸引四方宾朋纷至沓来。春节黄金周,张掖市共接待游客50.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和26.1%。

2月8日,张掖湿地公园旭君花卉市场鲜花争艳,游客纷纷前来赏花拍照、购买鲜花。

  春节期间,张掖市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看灯、赏灯的游人不断。张掖大佛寺景区内熙熙攘攘,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参观亚洲最大的室内泥塑卧佛和甘州区博物馆文物展厅,感受张掖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日均接待游客达2000人次。春节前三天,张掖丹霞和祁连山滑雪场接待游客双双过万。高台县独具特色的冰雪欢乐之旅、生态采摘之旅、科技文化之旅等旅游项目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冬日的大湖湾风景区银装素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游玩,而冰雪运动项目也受到许多游客青睐,不少市民携亲带友享受冰上运动带来的快乐,冰雪冷资源正不断“搅热”冬季旅游市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