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新春走基层】春节假期 甘肃省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

 2019/02/12/ 08: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晓刚

春节假期 我省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春节期间,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全力做好灭火应急救援执勤战备工作。2月4日至10日,全省共接警出动410起,出动车辆735台次,人员4161人次,抢救财产价值61.6万元,社会面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圆满完成春节消防安保工作。

  春节期间,利用“智慧消防”平台,全省消防救援队伍重点针对商市场、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在线巡查建筑消防设施运行、消控室人员值班等情况,24小时动态督促提醒。紧盯全省13个千人以上重大节庆活动,特别是五泉山烧香祈福、西固灯会、张掖九曲黄河灯阵等重点活动场所,各地消防救援队伍提前介入,跟踪检查,蹲点值守,严格督促落实防范措施。

  除夕夜,全省成立120个检查组,集中组织开展错时夜查行动,检查单位956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2377处。春节期间,全省共发生火灾380起,直接财产损失51万元。同比去年,火灾起数、直接财产损失分别下降15.6%、36.3%,连续两年春节无人员伤亡。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