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旅游7天揽金2.9亿元

 2019/02/12/ 08:39 来源:兰州晚报

平凉旅游7天揽金2.9亿元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11日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平凉共接待游客54.75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0.1%;实现旅游收入29016.4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

  据统计,春节期间,崆峒山接待游客共计5.526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93.7851万元;泾川县大云寺·王母宫景区接待游客共计2.805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02.75万元;崇信县龙泉寺景区接待游客共计3.8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8.63万元;庄浪县云崖寺景区接待游客共计2.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8万元。

  为吸引游客,平凉市各景区、宾馆饭店和旅游产品企业,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推出了年味民俗游、乡村采摘游、冰雪休闲游等假日旅游融合产品,开展了崆峒山大景区半价优惠、大云寺·王母宫等景区免门票、广成大酒店平凉周边旅游“酒店+景点”特惠活动等一批迎新春、庆佳节、展民俗、享欢乐的假日旅游主题活动。此外,平凉超越农业和部分农家乐推出了“摘农家果、赏农家景、享农家福”果蔬采摘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