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新春走基层】春节假期 兰州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120.20万人

 2019/02/12/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春节假期盘点

兰州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120.20万人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春节长假已经结束,春运也迎来了返程高峰。春节假期,兰州车站全站共计发送旅客约48.07万人。据悉,节后铁路返程客流还将持续至元宵节(2月19日)之后。其中,2月19日前,兰州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等热门城市普速列车票基本售完,而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乌鲁木齐还有高铁动车票。

  同时,2月4日至10日春节期间,兰州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120.20万人,同比增加0.5万人,增幅0.4%。长假期间,兰州局集团公司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西安、重庆和成都方向。2月10日,大批返乡、务工人员聚集在兰州、兰州西、天水、武威、嘉峪关,形成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大客流,共发送旅客28.17万人。兰州局于春节长假期间加开兰州西至徐州、兰州西至西安、兰州西至天水南方向5对动车组列车,重联兰州西至太原南动车组列车;加开兰州至北京西、嘉峪关至上海、兰州至陇南、兰州西至哈达铺、兰州至岷县6对临时旅客列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