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新春走基层】春节假期 兰州中川机场运送旅客27.9万人次

 2019/02/12/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通讯员杨晓磊 柴永鸿

【新春走基层】

【春节假期盘点】

中川机场运送旅客27.9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 通讯员杨晓磊 柴永鸿)2月4日至2月10日春节期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共计完成运输起降2099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7.9万人次,航班客座率较去年同期提升2.6个百分点。目前,由兰州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重庆、厦门、昆明、海口、青岛等城市的航班客座率均超过80%,预计这一情况将持续至2月28日左右。

  春节期间,正月初二至初四(2月6日-2月8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逐步攀升,正月初五(2月9日)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旅客吞吐量达到4.3万人次,正月初六(2月10日)旅客吞吐量达到4.4万人次。

  返程客流也带动了兰州中川机场出港航班机票出现全价时代。记者从兰州部分机票代售点了解到,本周内售出的热门航线机票折扣多为8—9折,甚至还有全价票。特别是兰州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深圳等热门城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