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将启动三个一批医疗卫生人才计划

 2019/02/12/ 08:5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小东

甘肃将启动三个一批医疗卫生人才计划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2月11日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今年,我省将“出大招”加强卫生人才一线建设,启动实施“引进一批、树立一批、培养一批”(即“三个一批”)医疗卫生人才行动计划。

  “引进一批”是指引进名人名医名项目。聚焦医学发展的“高精尖缺”领域,吸引100名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专家来我省建立工作站、工作室,开展坐诊等。“树立一批”旨在树立领军中坚人才榜样。今年将启动全省卫生健康行业领军人才评选,首批评选150名。“培养一批”旨在选拔培养青年骨干英才。今年将组织评选一批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青年领军人才,首批评选150名。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田小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