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春季系列招聘会今日启动 800家企业3万余岗位等你来应聘

 2019/02/13/ 0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李辉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春季系列招聘会今日启动

800家企业3万余岗位等你来应聘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李辉)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为了迎接节后用工和求职高峰,为高校毕业生和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渠道和就业空间,记者从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获悉,广场东口人才市场春季系列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13日正式启动,总共28场招聘会招贤纳士。截至当日发稿,招聘会报名企业已经超过800家,可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个。

  与此同时,今春第一场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2月16日-17日,“筑梦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如期举行,预计参会企业将达到200多家,可提供企业高管、技术工程师、财务、文秘、行政、销售等众多优质岗位。

  除了本周末的首场大型招聘会之外,广场东口人才市场还在每周五、周六、周日安排了春季系列招聘会,包括春季人才招聘服务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巾帼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名企汇集职等你来”大型人才招聘会及各个行业的专场招聘会。

  据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负责人白金介绍,春节后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企业“招兵买马”和求职者应聘上岗的意愿都比较强烈,达成就业意向的几率较高,所以提醒春节后有意求职的应往届毕业生不要错过机会。

  三大显著变化

  与往年的春季招聘会相比,今年广场东口人才市场的招聘会呈现新变化:

  第一,招聘会规模进一步扩大,人气进一步聚集。因市政府对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南关什字民安大厦)一楼进行整体规划改造,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自2019年1月8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搬迁至东岗西路695号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与西北人才网强强联合,双方将共同在每周五、周六、周日举办现场招聘会。

  此次南关什字人才市场(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搬迁至广场东口,将全市乃至全省的招聘求职人气汇集于一处,有效降低了企业的招聘成本,也解决了求职人员南关、东口两头跑的难题。

  第二,招聘会服务进一步延伸。为了方便参会企业及求职者招聘求职,本次招聘会启用了现场+互联网的办会模式,充分发挥西北人才网新媒体矩阵的优势,通过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媒介渠道,提供“互联网+就业渠道、互联网+求职招聘、互联网+就业指导、互联网+就业评价”的就业服务新模式,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的求职需求。同时,针对部分大学生在择业时出现的“迷茫”情绪,在招聘会期间,广场东口人才市场还将提供线上和线下的就业指导和咨询,为有需要的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及各类人才就业政策咨询。

  第三,招聘企业的用工环境进一步优化。随着目前主要的“名企汇集职等你来”逐渐向90后、甚至95后过渡,许多年轻人对就业和工作单位的薪酬待遇、工作环境等要求正在不断提高,为了适应这种变化趋势,招揽到合适的人才,许多招聘企业也都对自己的软件建设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和关注,从社保、福利、晋升通道等多个方面做出了调整,进一步规范和优化了我省民营企业的用工环境。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