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泽:节后收心再出发

 2019/02/14/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杜学沂 代玉玲

临泽:节后收心再出发

  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杜学沂 代玉玲

  2月11日,春节上班第一天,临泽县各镇、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

  当天上午,临泽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把万家团圆的欢喜转化为谋划事业的动力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在该县政务服务大厅,看见陆续有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各窗口工作人员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我身份证到期了,帮我办一张身份证。”……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户籍办事窗口,身穿整洁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笑脸相迎,热情为群众办理身份证件。

  据该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应对节后群众办事的小高峰,县政务服务中心上班后及时召开收心工作会,强调工作纪律,所有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上班后,我们简短的互致问候后,就迅速投入工作当中,认真细致地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情。”正在为群众办事的该县公安局民警赵慧丹说。

  同样,在该县沙河镇综治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正全身心地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目前,该县各单位均相继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会”,明思路、定方向,对近期工作做出详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