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周学文在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上强调 筑牢生态屏障 维护生态安全

 2019/02/15/ 04: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周学文在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上强调

筑牢生态屏障 维护生态安全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强调,机构改革后,林草部门履行林业、草原以及各类自然保护地监管职能,工作内涵更加丰富,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面对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让甘肃大地增绿、环境增色、林草增效、群众增收,筑牢生态屏障,维护国土生态安全。

  周学文要求,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要聚焦重点,积极稳妥推进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确保各项试点任务有序推进、按期完成;要压实责任,摸清家底,优化整合,抓好整改,加快构建自然保护地体系;要持续发力,坚持科学绿化,坚持保护优先,坚持项目带动,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要主动作为,以生态护林员项目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生态扶贫。

  周学文强调,要着力加强能力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把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认真履行行业管理责任,及时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林草资源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