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第三届陇原工匠揭晓 10人入选10人提名

 2019/02/15/ 0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提名陇原工匠(10名)

张克红

  男,汉族,四川巴中人,出生于1969年9月,专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技师,1991年1月参加工作,中国兵器集团含能材料制造领域的技术骨干,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含能材料分公司化工四厂101生产线技术专家。该同志先后组织实施多项101生产线工艺创新和设备改造项目,10多项成果获银光集团技术创新奖,拥有授权发明专利2项。组织生产的多项产品达到亚洲领先、世界先进水平,广泛运用在国家军事领域中,成为我国兵器工业101生产线建设过程中不可多得的中坚骨干。参与攻关《离心机过滤实验》项目,成功将离心过滤工艺应用到含能材料领域,开创了我国火炸药生产线离心过滤的先河,每年为企业创效6000余万元。主持完成《奥克托今生产线产能提升的工艺研究》获银光集团技术创新一等奖,新增经济效益2000余万元。曾荣获“白银市铜城工匠”“银光集团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刘生红

  女,汉族,甘肃靖远人,出生于1975年12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地区调度班班长,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调度技能专家人才。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长期坚守在变电、调度生产一线,成为青年技术人才的带头人。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时,她作为当值调度员,没有脱离岗位赶紧逃生,而是忠于职守,及时调整运行方式保证了电网安全。电网出现较大的突发事件,她都第一时间赶回调度室,协助调度员指挥电网异常及事故处理,尽快使系统恢复正常。调度班先后获得“甘肃省工人先锋号”“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人先锋号”“平凉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本人曾荣获“国家电网公司优秀调度员”“甘肃省青年五四奖章”“甘肃省技术标兵”“甘肃省技术能手”“平凉市劳动模范”“甘肃电力十大优秀青年”“甘肃省电力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董居安

  男,汉族,山东掖县人,出生于1965年5月,初中学历,高级技师,1985年7月参加工作,甘肃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焊工班班长。该同志熟练掌握电弧焊、氩弧焊、CO2气体保护焊、下向焊、铝焊、铝合金焊等焊接技能。与技术人员认真研究各种材料属性,自主创新了不锈钢复合板焊接技术,被评为“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甘肃工程建设省级工法”。参建的工程荣获“飞天奖”“中石油优质工程金奖”“甘肃省科技示范工程”“甘肃省科技进步奖”;在兰化炼油厂及兰州石化公司设备安装、维修和压力容器焊接中成为一安公司焊接工程免检第一人。2007年获得甘肃省青年职工技能大赛建筑系统电焊工决赛第一名,2009年获得甘肃省焊工技能大赛第一名。曾荣获“甘肃省技术能手”“甘肃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甘肃建筑行业十优工匠”等荣誉称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