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元宵节前甘肃省河东大部、陇东南局地有降雪

 2019/02/16/ 0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晓军

  元宵节前我省河东大部、陇东南局地有降雪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晓军)元宵节将近,陇原大地处处忙着张灯结彩时将会有瑞雪相伴。据省气象局预报,受东移冷空气影响,2月16日至17日,我省河东大部将有一次明显降雪天气,降雪主要集中在17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受降雪天气影响,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4到6摄氏度。

  具体预报为:16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甘南、临夏、白银、兰州等州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17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

  气象专家建议,降雪降温可能造成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有不利影响,建议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和道路积雪清理工作,市民外出赏灯游玩也要注意防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