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高台县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2/16/ 22: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高台县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高台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2月15日,高台县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高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高台县委书记杨成林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高台县县级融媒体中心已按照《建设工作方案》,围绕“统筹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科学评价、有效应用”的目标,确定了县融媒体中心内设机构,优化了“采、编、发”流程,完成了办公用房的调配,调度中心、采编中心装修方案正在抓紧设计;根据岗位设置和业务拓展需求,新补充的5名融媒体工作人员已进入招考程序;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主动加强与省级技术平台对接,预计于6月底前完成接入工作。

  下一步,高台县将围绕“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坚持移动端优先策略,借助省级技术平台,生产以“短”“新”“快”“活”为特点的动新闻、短视频、网络直播、VR全景、H5等融媒体产品,全方位构建“新媒体首发、全媒体跟进、融媒体传播”的传播格局,实现信息最大化传播。同时,强化融合思维,拓展服务功能,在做精做强新闻宣传主业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积极拓展“媒体+政务”“媒体+服务”“媒体+民生”“媒体+活动”等,连接交管、社保、医疗、教育、文旅等民生服务部门,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平台为群众服务,切实将县融媒体中心建成全县主流舆论传播平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