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岷县新春招聘会把工作送到家门口

 2019/02/18/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后斌杰

岷县新春招聘会把工作送到家门口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岷县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后斌杰)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早上9点,曾新平就带着岷县十里镇齐家村的20多位今年准备务工的群众来到了2019年 “春暖岷州”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人力资源招聘活动现场,准备和大家一起为村里的群众寻找今年打工合适的岗位。

  当日,参加东西部协作现场招聘会的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共42家招聘企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个招工团场进行了用工宣传,累计发放各类招聘简章9000多份,提供就业岗位3500多个,涉及仓储管理、搬运工、电焊工、仪表工、卫生工等150多个工种。各乡镇分管领导、部分劳务经济人、省内外企业代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代表等近600人参加了这次招聘会,其中219人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协议。在招聘会现场,来自岷县中寨镇同姓村3社的石林霞告诉笔者:“政府组织的这个活动很好,我们过年的同时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真的是把工作送到了我们家门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