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新春首场招聘会万余岗位中 销售类人才需求量最大

 2019/02/18/ 1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image005.jpg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众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为助力就业扶贫,满足春节后用工单位及求职者的招聘、求职需求,由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春节后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2019年甘肃省“春风行动”暨新春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于2月16—17日在兰州市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中国铝业兰州公司、中国十七冶、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等25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个。

image007.jpg

用人单位代表向求职者介绍情况。

  253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过万

  每年春节后都会迎来用人单位的招聘高峰,同时也是劳动者找工作的高峰。为满足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方的需求,给求职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职位,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省人力资源市场自2018年12月份就开始动员组织省内外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会,确保信息的真实,严把资质审核、职位筛选,最终组织了中国铝业兰州公司、中国十七冶、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等25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个。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无论是单位质量还是岗位质量均有所提升。

  销售类人才最受欢迎,普工技工类人才紧随其后

  从参会单位行业来看,涵盖建筑工程、互联网、生物工程等30多个行业。从岗位需求人数来看,参会单位对销售类人才的需求量仍然最大,其次是普工技工类人才,再次是建筑工程类人才,占比分别是20.8%、11.9%、7.7%。活动当天有近万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882份,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502份。

  据介绍,为满足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招聘、求职需求,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在2-3月连续举办各类招聘会近30场次,预计近2000家次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万多个,极大地满足用人单位及求职者的招聘求职需求。

image011.jpg

求职者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没找到工作别着急,还有七场招聘会等着你

  求职者如果在本次招聘会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大可不必着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春季系列招聘活动还将有七场大型招聘会陆续举行。具体时间为:2月23-24日(2019年甘肃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3月2—3日(2019年“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甘肃第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3月6日(迎“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3月9—10日(“汇聚名企,集结人才”招聘会暨房地产、建筑、建材类大型人才招聘会);3月16—17日(第69届甘肃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3月23—24日(IT、互联网、电子商务、物流类专场招聘会);3月30—31日(“八方来才·才聚甘肃”大型人才招聘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