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即将开启“两会”时间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22日召开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21日召开

 2019/02/19/ 08: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玥

兰州即将开启“两会”时间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22日召开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21日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22日召开,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21日召开。目前,市“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22日至25日召开,会期4天。出席会议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346人,列席人员约110人。大会秘书处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控制会议经费支出,做到节俭办会。将继续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和通报制度,严肃会场纪律。进一步强化会风会纪督查工作,对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和遵守会风会纪的情况进行督查并通报。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21日至24日召开,会期4天。据介绍,大会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切实加强会议管理,以优良的会风体现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具体为:严肃会纪,提升会议质量;精简人员,提高服务效能;改进会风文风,精简文件简报;节俭办会,反对铺张浪费。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田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