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今年甘肃省将完成2.65万户危房改造

 2019/02/19/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今年我省将完成2.65万户危房改造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兰州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2月18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9年我省将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保质保量完成剩余2.65万户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为全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2019年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将统筹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加强城乡建设管理,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持因城施策、分类指导,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进以棚改为主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快健全城镇住房保障体系,重点实施老城区、国有工矿区、林区、垦区棚户区改造18.27万套。健全城镇住房保障体系,构建城市建设管理新体系,大力推进城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以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为着力点,深入推进行业领域生态保护。

  为完成以上目标,按照要求,今年上半年,各市州要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体系,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减至120个工作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