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文旅建设项目再获殊荣

 2019/02/20/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省公航旅集团文旅建设项目再获殊荣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兰州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由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榜上有名,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鲁班奖,这也是我省本年度唯一的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项目。

  据介绍,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在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不仅解决了淤泥复杂地质、超大面积混凝土裂缝、防渗漏施工等诸多工程技术难点,还推广运用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8个大项、23个小项,自主创新电锤操作支架等6项技术,获得专利6项,工法1项,QC成果1项。工程包含的10个分部,55个子分部,191个分项,5193个检验批均一次验收合格,节能、消防、防雷、规划等专项验收全部合格,备案手续齐全。

  此前,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已先后获得陕西省“优秀设计”、甘肃省优质工程“飞天金奖”、中建杯优质工程“金质奖”等荣誉,工程质量得到了建设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此次获得国内最高荣誉鲁班奖,证明该项目已达到国内建设工程质量和技术的一流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