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石化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获奖

 2019/02/20/ 08: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刘超

兰州石化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获奖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超)日前,中国石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对第九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其中,兰州石化推送的9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获奖,兰州石化公司也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2018年,兰州石化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从各单位、各部门2016至2017年度申报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中,择优选取了16篇成果推送到中国石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参加评选,其中《国有企业党委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常态化实践探索》《国有石化企业推进从严治党的探索与研究》2项成果获得一等奖;《持续深化公司重塑形象工作长效机制的几点思考》《企业对外宣传工作“一媒一策”机制的建立与运行》《道德讲堂“三维联动”工作机制创新与实践》3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关于党委巡察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机关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海外员工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研究》3项成果获得三等奖;《推进工会“四个转变”工作机制的实践与创新》获得优秀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