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助力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

 2019/02/21/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刘蔚霞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助力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

力争三年内在省内的涉农贷款投放量超过400亿元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0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助力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暨“邮储农牧产业贷”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双方将通过“金融+产业”方式,推动产业扶贫深入开展,力争三年内邮储银行在省内的涉农贷款投放量超过400亿元。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政银积极主动作为、共同谋求全省特色产业发展和金融良性互动的强力举措,对我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有重要的意义。

  双方协商,2019-2021年,以实施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按照“积极支持、突出重点、批零联动、严控风险”的原则,围绕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为重点,通过“金融+产业”方式,推动产业扶贫深入开展,力争三年内邮储银行在省内的涉农贷款投放量超过400亿元。其中2019年投放不低于140亿元,2020年投放不低于140亿元,2021年投放不低于120亿元。同时,由邮储银行设计“邮储农牧产业贷”专属信贷产品。协议商定:优先准入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推荐的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单户贷款控制在10-500万元之间。对规模较大的农业经营主体可适当放宽限额,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最长期限3年、法人流动资金贷款最长期限3年,固定资产贷款最长期限10年。

  为了更好地推动与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合作,该行推出的“邮储农牧产业贷”专属信贷产品,每年将拿出50亿元作为“邮储农牧产业贷”专属信贷额度。对于纳入“邮储农牧产业贷”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及手续,采取利率优惠,提高审贷效率。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刘蔚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