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累计实施棚改项目200个 惠及47万余人

 2019/02/21/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兰州累计实施棚改项目200个

惠及47万余人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兰州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2月20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兰州市启动棚户区改造以来,已累计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200个、改造户数15.64万户,惠及群众47万余人。基本建成各类棚户区改造项目98个,入住户数 7.86万户,入住群众27万余人。

  根据兰州市新三年棚改计划,2019-2020年还剩余约7.4万户棚户区,剩余任务实施难度较大:一是剩余棚改项目资金平衡能力差、融资难度大、改造任务重。二是剩余城中村改造难度大,各区执行征收补偿安置政策不统一。兰州市明确提出,加大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政府资金投入,市、区(县)两级适当对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予贷款贴息补贴。 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住房中涉及的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和符合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可以通过划拨方式供地。改造项目中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产权无偿交政府的免交土地出让金。对“三线、六坪、十二片区”以及“六大出口”等改造难度大、现状容积率高、资金无法平衡的区域,抓好整街区、整片区实施棚户区改造和旧城改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