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金城文化沙龙本周末继续与你相约 漫谈生活与艺术

 2019/02/21/ 09:4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华静

金城文化沙龙本周末继续与你相约

漫谈生活与艺术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华静)2月24日,新一期的金城文化沙龙即将与观众们见面了。本期沙龙邀请的是“金城文化名家”燕兵,他将与大家一起分享“审美的日常——漫谈生活与艺术”。

  生活与艺术是永恒的话题,自有文明创建以来就始终相伴相生。文学、戏剧、音乐、绘画、摄影、电影……我们为什么离不开这些“无用之用”?我们又该怎样从柴米油盐、衣食住行里寻求实现审美的日常?“诗和远方”是与我们的生活常态两相隔绝还是并行不悖?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这些由来已久常谈常新的问题似乎越来越找不到标准答案。那么,没有标准答案也算是一种答案。本期文化沙龙我们就将与燕兵共同度过这关于审美的两个小时。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承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百安概念影城协办。

  想参加沙龙活动的读者可以拨打咨询(报名)电话:13909317941;活动地址:兰州百安概念影城(南关十字百安购物中心六楼);免票领票方式:开场前半小时凭报名回复短信到门口取票进场。

  燕兵,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电影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影评人、地方文化研究者、文化活动组织者,兰州市第一批“金城文化名家”。曾从事新闻媒体、文化演出、影院管理等工作,现就职于兰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涉猎驳杂,有诸多摄影、电影、戏剧评论散见于报章,有部分台本完成舞台演出或完成电视拍摄,有地方文化研究专著《兰州味道——牛肉面的故事》等出版发行,参与过多次多项大型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