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建行省分行与兰州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年内提供一百亿元意向性综合融资额度

 2019/02/22/ 0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建行省分行与兰州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年内提供一百亿元意向性综合融资额度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2月20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进一步推动“银政企”三方合作平台的有效实践,为今后全面聚力地方经济发展、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奠定良好合作基础。

  据介绍,自2012年以来,建行甘肃省分行累计为兰石集团、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大中型企业和中川铁路、石门沟水库等重点建设项目投放各类贷款超100亿元,贷款投放余额近70亿元,为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甘肃省分行将为兰州新区在数据信息、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生态产业和新能源、精细化工等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各类基础设施项目上,三年内提供10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融资额度,同时为兰州新区中小企业和特色产业提供“小微快贷”信用贷款、“抵押快贷”、“税易贷”等多种产品信贷支持。

  兰州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建行甘肃省分行的合作关系,协调解决好影响金融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一流的投融资环境,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资源有效融合。建行甘肃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建行整体业务优势,全力以赴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