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在甘肃省法官学院揭牌 刘昌林俞成辉张海波出席

 2019/02/22/ 05: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虎文心

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在甘肃省法官学院揭牌

刘昌林俞成辉张海波出席

  每日甘肃网舟曲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虎文心)2月20日,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在舟曲甘肃省法官学院揭牌成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昌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共同为基地揭牌。

  刘昌林指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的设立,开辟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的新渠道,为我省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更多元更专业的交流培训提供了新平台。要借助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利用省法官学院各方面的资源优势,有计划地组织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到基地开展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把执纪执法能力素质作为培训重点,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法治思维、履职能力,打造既懂纪又懂法、守纪律讲规矩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张海波表示,甘肃省法官学院设立以来,在法律人才培训和双语法律教材编写、民族法制文化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省纪委、省监委和省法院研究决定在学院设立“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不仅是为了满足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需要,更是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力度,提升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