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聚焦兰州两会】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9/02/22/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玥

【聚焦兰州两会】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日9时,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2月21日,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和期望,出席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前往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他们将履职尽责,为发展献计,为民声代言。

  21日上午,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前来报到的代表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们在大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各自的代表团进行报到。在各个代表团报到处,工作人员早早就将每位代表的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分好,代表们只需签字确认就办好了报到手续。许多代表在完成报到程序后,第一时间就将代表证郑重地别在胸前。随即,代表们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有的认真整理和熟悉大会相关资料,有的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准备提交的议案,有的围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保障民生等话题交流探讨,并感叹一年来兰州的变化。

  市人大代表姜文秀表示,她将重点关注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方面的问题,希望有更多更实在的政策惠及于民。市人大代表姚晓莉表示,将重点关注环保领域,履行好代表职责。代表们来自社会各界,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关注,同样的使命、同样的期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上,积极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计建言献策。

  在4天的会期里,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兰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兰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全市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兰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设立及通过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选举事项;其他。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田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